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向桥发布时间:2021-06-07 17:29来源:人事教育科  
 



6月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赵云同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70余人参会会议。


赵云副局长(副主任)以《国家兴亡 匹夫有责,爱我国防 不负韶华》为主题,从安全形势、家国情怀、改革强军、国防职责等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指出了当前国家面临的安全风险和挑战,宣讲了国防的职责,号召大家要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智慧,坚信年轻干部和青年学子的志气,坚信中国军人的硬气和中国人民的骨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不忘历史屈辱,才能催人奋进;筑牢强大国防,方能扬帆远航。最后,赵云副局长(副主任)强调,我们要通过学习我党、我军的历史,从中汲取强大智慧力量,在工作中牢记党的初心宗旨和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开拓创新,做好住建人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