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党校陈菊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向桥发布时间:2021-06-07 16:59来源:人事教育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4日上午,我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陈菊教授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晓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陈菊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以引人入胜的语言、丰富翔实的资料和跌宕起伏的故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住建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和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努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