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住建局把“市民热线”办成“暖心热线”

作者: 余安民、贺胜锋发布时间:2021-06-04 16:12来源:平利县住建局  
 

今年以来,平利县住建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督办考核,全力做好“12345市民热线”承办工作。

该局按照“接待来访热心、听取反映诚心、了解情况细心、说明解释耐心、排忧解难真心、处理问题不偏心”的“六心”理念和要求,对“12345市民热线”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分口分工办理,实行“红黄绿”清单台账管理,周一、周三晾晒进度的方法措施,有力促进了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的工作绩效,切实把群众最为关心的排污不畅、路灯不亮、建房四邻纠纷、市容市貌整治和物业服务管理等热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广大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截至目前,该局共受理“12345市民热线”转办件385件,办结385件,办结率100%,回复率100%,满意率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