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村建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李林飞发布时间:2021-06-03 11:45来源:汉滨区住建局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深刻领悟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8日,汉滨区村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紫荆镇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浩瀚革命见初心,百年风雨为人民。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穆默哀,敬献花圈,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断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创建之不易,内心深处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党性教育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永葆初心,系统全面的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年轻干部“敢闯敢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抗震设防改造和传统村落保护等民生保障工程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为汉滨村镇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