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张立发布时间:2021-05-21 17:19来源:本站原创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走深走实。5 18 日,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党史这部“鉴于往事、资于治道”的厚重史书,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淬炼、思想洗礼、精神砥砺,树立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深入联系包抓项目、帮扶企业、建设工地,开展宣传宣讲,以上率下在全系统全行业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同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优秀影片《建军大业》,通过“看电影、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工作实际中敢于当担、创新,积极推动高新区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