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住建局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作者: 王磊发布时间:2021-04-14 15:36来源:汉阴县住建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汉阴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并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宣传片。

通过此次观看宣传片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和总结,实实在在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置于首位,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细化安全隐患排查,保障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