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六十七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3-29 11:21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按照中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推动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开展,市住建局近期召开了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为强化工作统筹,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力度,决定自20213月起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由局办公室统一负责。

同时,为夯实工作责任,我局制定了《关于印发2021年市直住建系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关于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进一步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要求各责任科室、单位持续深化行业专项整治,不断完善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推动安康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