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刘辉 王娟发布时间:2021-03-18 15:23来源:镇坪县住建局  
 

3月16日上午,镇坪县住建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鼎同志主持,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鼎同志对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讲话,局党组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牢固把握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历史蕴含着丰富的历史经验和智慧。学习党史,可以使我们辨是非、明事理、知兴衰,站在历史高度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学习党史,能让我们更加清晰认识到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始终引领中华民族正确的道路前行,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宗旨意识的现实需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发奋斗精神的务实之举。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做到“四个聚焦”汇聚强大合力。聚焦“明理”,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任务;聚焦“增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聚焦“崇德”,始终加强党性修养,延续这条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伟大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聚焦“力行”,把学习党史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奋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住建力量。二要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开展干部作风整饬活动,集中整治干部作风方面突出问题,通过转变全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提升理想信念,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争取全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