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扎实做好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孟峥峥发布时间:2021-02-03 17:19来源:岚皋县住建局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落实联防联控工作举措,按照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全市住建系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岚皋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于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2日,对全县12个市政和房建项目在建工地以及两个商混站开展全面深入检查。

检查过程中,一是将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进行传达,要求项目负责人全面掌握本项目的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遇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置上报。二是检查项目部是否按要求配备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器、口罩等必要的防疫物品,施工人员进出场是否佩戴口罩及体温测量登记。三是指导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工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保证员工宿舍、食堂卫生整洁,定期消毒杀菌。四是督促施工单位组织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申领陕西健康码,并安排专人每日查看一次,确保病源不流入工地。

此次检查共下达了整改通知书5份,截至目前,已全面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