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杨志芳 王辉发布时间:2020-12-17 16:25来源:宁陕县住建局  
 
    为进一步做好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好服务企业和群众,127日,宁陕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会。全县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该局分管领导集中对建筑工程领域的招投标手续办理、施工许可证办理、质量安全监督、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建筑业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系统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安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线上运行情况,以及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改革情况作了详细的宣传。现场为部分建设单位、施工企业提出的项目申报难题、具体优惠政策等进行答疑释惑,建立QQ、微信联络群,以便持续跟进服务,有效地帮助各建设和施工企业全面精准地了解最新的制度章程和行业动态,避免重复冗余的跑手续、摸政策工作,极大提高建设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把工程审批改革工作放在更好服务“六稳”实现“六保”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把工程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真正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让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在改革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