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区枣园路综合改造工程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0-08-21 09:50来源:市政园林处  
 

    8月2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安康城区枣园路综合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新城办、国网电力公司、中建国际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康市公路局高级道路工程师王兆泰、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排水工程师何全顺、安康市建筑技术服务中心造价工程师陈雁等3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关于枣园路综合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汇报,经与会人员质询、讨论,专家论证,认为初步设计较好执行了工可研意见,设计文件中所采用的技术指标符合规划、规范要求,深度基本满足国家编制深度要求,原则通过评审。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与黄洋河大桥改造设计的方案对接,补充闸门水淹后交通组织;并结合屈家河污水收集、公交总站污水收集工程,优化管网设计;同时,结合方案优化,修改完善设计概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