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永红发布时间:2020-11-02 15:01来源:人事教育科  
 

2020年1030日下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利用“住建大讲堂”,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潘国剑领学了全会公报,同时,按照局党组研究意见,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学习贯彻。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支部学习为引领,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认真开展专题研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实落地。三是要紧密联合实际,强化工作落实。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抓紧抓实最后两个月工作,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突破,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住建系统的各项工作中,持续稳步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