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暖民心 群众真诚致谢送锦旗

作者: 郭鑫发布时间:2020-10-26 10:56来源:石泉县住建局  
 

2020年1019日,石泉县金江小区业主委员会一行5人为石泉县物业管理与房产交易所送来一面情系民生办实事,小区改造换新颜的锦旗,对物管所干部在金江小区改造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2019年,石泉县政府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点任务,计划7年内完成改造老旧小区42个,改造房屋300余幢,涉及户数6000余户。金江小区是纳入2020年实施改造的6个老旧小区之一,该小区共有住宅楼5栋,涉及户数192户,建筑面积约20500平方米。由于该小区原建设标准不高,公共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小区内部年久失修,防水材料老化,路面坑洼不平,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为最大程度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物管所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入户调研,组织召开业主座谈会,听取广大住户的意见,并与施工方反复沟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目前已完成该小区道路、群众健身活动场所建设、绿化、污水管网、环卫设施、停车位、路灯照明设施等,改造后的小区环境卫生整洁、配套设施齐全、后续管理到位,小区居民对改造结果非常满意。

    锦旗的背后,是老旧小区改造带给群众的幸福和喜悦,是所有参与建设人员干事创业精神的具体体现。金江小区的改造工作,只是众多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一个缩影,在后续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石泉县物管所将继续履行职责和使命,继续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人民解决实际问题,回馈百姓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