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座谈会

作者: 陈立发布时间:2020-10-12 09:09来源:汉滨区住建局  
 


10月10日,汉滨区住建局召开人大、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建议提案涉及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区住建局分管领导,承办建议和提案办理的负责同志与各位代表、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首先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区住建局2020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紧接着由各位代表、委员们阐述了提案的初衷和建议,办理责任人就代表提案中涉及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政策及行政职能、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工作打算与代表进行了交流,针对提案办理情况征求了各位代表意见,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建议和提案,不仅是人大代表和委员对住建工作意见、建议的集中体现,也反映了社会各界对进一步做好住建工作的要求和期望。会议要求承办股室不应只停留在让代表满意的程度上,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把办理工作转化成破解城镇建设难题的重要手段。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们对区住建局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促使全区住建系统能够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