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机关二支部赴家风馆参观学习

作者: 马彬、龚晨曦、龚越发布时间:2020-08-12 17:48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自律教育,弘扬家风家训优良传统文化,近日,市政园林处机关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安康市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政园林处机关二支部书记周元党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徳耀金州”四个类别,结合图文、展品、多媒体展示,认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和安康汉阴县沈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岚皋县杜氏家规、汉滨区谢氏家规,以及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感受良好的家训家风带来心灵的熏陶和道德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承诺谨记重孝慈、讲诚信、守清廉、戒贪奢、尚道义的家风文化,将良好的家风带入到生活中、工作中,为市政园林事业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