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评互帮让主题党日"党味"更浓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0-07-10 09:28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推进合力发展。近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机关一支部邀请处总支副书记及其他支部党务工作者共同开展"互学互评互帮促党建工作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机关一支部关于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其它支部党务工作者对机关一支部党建工作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认真查看了资料,对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总支副书记陈诚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一支部探索党建工作共建共享机制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互学互评互帮手段吸收经验,查找差距,明确措施,切实整改,实现"先进带后进,先进向前进"的目标,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