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五十四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7-08 17:04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纪实短片


为进一步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省市扫黑办《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上主题展览馆展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住建局突出住建系统行业特色,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制作拍摄了安康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纪实短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住建在行动》,主要围绕“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干部‘向心力’;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深挖细查循线摸排,提高线索‘精准率’;健全机制精准打击,增强持久‘战斗力’四大方面,切实把市住建系统在推进专项斗争中的工作举措、经营做法、工作成效等用音视频和图片进行全面宣传。

今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市住建系统将持续加强宣传力度,逐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