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传承优良家风正党风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0-06-17 10:11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在全处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616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机关一支部、管护一支部党员前往安康市家风馆,联合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徳耀金州四个主题馆。家风馆以图文、展品、多媒体相结合,集中展示了历史名人诸葛亮、杨震、颜之推等家风家教;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历代领袖的家风家规;安康本土《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


党员们通过“学、听、看、思”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认识到弘扬辛勤劳动之风、节俭节约之风、诚实守信之风、孝亲敬老之风的重要意义和家风文化、廉政思想教育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