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住建局“四个到位”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栗霞发布时间:2020-06-02 16:43来源:镇坪县住建局  
 

    自镇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该县住建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责任落实。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到位。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县住建局先后多次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扫黑除恶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并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加强学习到位。围绕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结合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学习扫黑除恶有关内容。

三是营造氛围,强化宣传到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应知应会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全县燃气业、建筑业、物业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幸福家家受益的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线索摸排到位。结合全县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工地一线、建筑业工程领域等重点行业部位进行细致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问题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