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把“主题党日”开在项目建设一线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0-05-25 10:17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中心城市市政园林项目现场,开展“项目一线看发展,追赶超越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直观感受市政园林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加快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不仅有项目一线人员,还有机关干部、市政园林设施管护职工,大家先后观摩了大剧院周边道路、赵台路、瀛湖路、汉江公园三期(江滩公园)、新罗公园等项目。这些项目有的已经建成,宽敞的道路四通八达,美景如画的公园,让人心旷神怡。有的正在加紧实施,工人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紧张的忙碌着……。大家亲自走、亲眼看、亲耳听,深切感受到一线工作人员敬业坚守与赤诚战斗的奋斗热情,深切体会到党员干部在工程建设一线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建设带来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每一位身临现场的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政园林处找准突破口,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一个缩影。市政园林处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设计主题党日活动载体,指导各党支部把项目、扶贫一线作为活动主阵地,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岗位建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通过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奉献意识和服务水平,在城市品质提升、市政园林设施建设管护等方面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斗志、勇争第一的干劲,为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