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四十九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4-03 15:15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人防办)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促改及行业整治工作


2019年,全市住建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要求,2020323日,市局扫黑办制定印发了《关于健全完善“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和加强信息报送有关工作的实施细则》和《2020年安康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措施》,不断在深挖根治、长效长治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一案一整治”实施细则》明确,全系统要聚焦住建行业治理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补齐治理短板,狠抓长效常治机制建设,切实推进全市住建系统的“一案一整治”工作,做到以案促治、以案促建,确保住建领域行业乱象整治见实效,助力住建系统健康可持续发展。

《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措施》要求,全系统要紧紧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线索摸排、深化行业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组织领导”六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任务、凸显住建行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