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四十八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4-03 15:11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人防办)安排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年325日,安康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了2020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调研员张兆明同志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市住建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了市住建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调研员张兆明提出2019年市住建局取得了全省扫黑除恶先进集体的珍贵荣誉,主要得益于各县区住建局、市直相关科室、局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紧密配合,2020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要加大攻坚力度,持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要推进重点整治,着力铲除黑恶滋生土壤;要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前统筹谋划,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彻底打赢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

局长陶柏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住建系统要持续扛起行业部门主体责任,在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斗争不懈怠、不停步。坚决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求,紧紧围绕住建行业14个重点责任领域,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摸排,精心制定整治方案,逐案逐事抓好落实,为创建“无黑无恶”行业系统打好基础。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强化行业治理的重要抓手,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完善长效制度,堵塞行业漏洞,提高监管水平,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