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完成红星路道路附属设施提升

作者: 龚越发布时间:2020-04-01 08:36来源:市政园林处  
 

近日,市政园林处完成长春片区红星路道路附属设施提升工程,将有效改善片区环境卫生,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管理更加规范。

据了解,红星路是中心城市长春片区的城市主干道,对已建成的安康大道和在建的长春路起重要连接作用。随着红星路的建成,道路两侧的康泰园、福临新居、万浩未来城等小区陆续开发建成,大量业主入住。但由于该路段无视频监控,很多业主将车辆无序停放在红星路两侧,严重堵塞交通,造成道路两边商户无法正常营业,特别是到了夜间,该路段被路边双排停放的车辆堵死,给小区业主的出行和长春路施工车辆出入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为尽快解决以上问题,市住建局牵头,协调推进征区环境整治工作。市政园林处积极行动,从2020316日开始启动实施红星路道路附属设施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内容包括施划道路标线、安装道路视频监控设备、道路标志牌、隔离石柱等道路附属设施。截至目前,施划热熔标线393.75㎡,道牙石刷黄漆244.2㎡;安装违停监控设备3台,道路标识牌7块,隔离石柱21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