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安排部署“五城联创”年度工作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0-02-18 15:51来源:本站原创  
 

2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五城联创”各项工作。

      会上,调研员张兆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五城联创”工作,以创建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加快城市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城市面貌;要抓好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科室、单位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按时优质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做优环境,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用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采取针对性措施,紧盯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强化协作配合,重点攻关,狠抓关键,切实提高我局城市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强化督办检查,各科室、各单位要明确领导,抽调专人,对照各自的创建工作任务,细化制定工作方案,列出推进计划,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调整“五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五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以及2020年“五城联创”目标任务。

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