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邹颖兵发布时间:2019-12-12 09:02来源:本站原创  
 

1210日,市征收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处长李支斌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何向发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潘国剑、向桥应邀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李支斌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查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此次相互批评做到了“以诚相待、坦诚相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大家在会上自觉端正态度,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自我提高、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何向发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职能工作,将主题教育常态化;二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按照整改方向集中精力解决中心城市棚改征迁难题;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棚改机制作用;四是要抓职能、转作风、强队伍,以主题教育为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推进中心城市棚改征迁工作。

潘国剑对会议提出了指导意见,要继续抓好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加强对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的收集,并进行分类整理、查漏补缺,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的完整性。

     李支斌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创新工作思路,开拓进取,要忠诚、干净、担当,着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解决突出问题,化解突出矛盾,确保棚户区改造及房屋征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