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11个调研课题进行成果分享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19-11-08 16:01来源:本站原创  
 

11月7日,市政园林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调研员张兆明应邀出席会议,局主题教育检查督导组梁勇、张忠桥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工作围绕“推进市政园林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确定了11个课题,分别由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承担,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助推市政园林升级,绽放品质城市魅力”为题分享了集体调研成果,处综合科、信息监测科、技术科、工程建设科、安全保障科、公园管理科、道桥管护科、绿化管护科、照明管护科、泵站管护科等10个科室依次分享了科室承担的调研成果。局主题教育办督导组、处分管领导分别对班子、科室调研成果进行点评。局主题教育办检查督导组组长梁勇指出,市政园林处在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实际,调研工作推进扎实,不仅在班子中开展,还延伸到科室,形成了11个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调研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找问题准确,解决措施针对性强,通过有效运用调研成果将会有力推进市政园林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兆明调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园林处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要求今后多开展类似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金钥匙”,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