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心系国防 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19-11-05 16:39来源:本站原创  
 

    

    “感谢市政园林人为部队办实事”,11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66389部队安康站负责人及代表专程来到安康市市政园林处,送上“情洒绿色军营,市政心系国防”的锦旗,感谢他们为地方部队解决现实难题。

    据了解,安康市市政园林处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6389部队安康站在多年来的城市建设中已结成双拥共建单位,为支援中心城市建设,尤其是2019年路网改造中,育才东路改造及大桥路抢修等多条道路涉及国防光缆安全,这些道路位于学校密集区和中心城市核心区,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最大限度地支持中心城市建设,中国人民解放军66389部队第一时间派人驻守现场、协助指导施工,为道路早日畅通方便群众出行赢得了时间。而中国人民解放军66389部队由于营房设施、营区绿化存在部分困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市政园林处主动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发挥市政园林技术优势,抽调专业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完成营区基础设施建设。短短一个月时间,人工修剪树木13棵,迁移绿化带及苗木71株,路面平整、铺设人行道彩砖351.81平方米,安彻道缘石100米,营造了美观整洁舒适的营区环境,方便了部队集训。官兵对此十分感谢,请求负责人和官兵代表专程送来锦旗以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