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征收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邹颖兵发布时间:2019-11-05 16:33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日,安康中心城区房屋征收经办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处长李支斌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学习计划进行了强调,对具体的学习、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科室科长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进行了发言交流,并结合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表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切感受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提升自我的机会,要以强化学习为契机,切实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下一步,我处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认真梳理做强亮点工作,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