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1-01 14:56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陶柏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开展的整风教育和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整风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的理解。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为了解决我局系统内部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为了应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尖锐的内外环境挑战,我们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他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作风,塑造良好形象,要持之以恒、驰而不息地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绝不松懈,坚持党风、政风、行风一起抓,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从实际出发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要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