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检视问题集体讨论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1-01 13:01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市住建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随后,局主题教育办通报了前期开展主题教育中收集的问题,各领导结合征求意见收集整理的问题和调研发现问题,依次交流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领其他同志指出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修订。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整改提高的重要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其他县级领导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带头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找准、把措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