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市规划监察支队2017年部门决算公示

作者: 市城市规划监察支队发布时间:2018-09-12 08:19来源:本站原创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依据《规划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负责对安康中心城市规划区内各类建设行为实施规划管理;负责建设项目的批后监管,参与规划放线及竣工验收工作。

(二)负责安康中心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扩建、改建建筑物、构筑物、道路、管线和其他建设工程的规划执法监察,依法查处各类违反城市规划法律法规的建设行为。

(三)负责安康中心城市规划区内建筑立面装饰装修工程规划监管。

(四)协助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做好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应诉、行政处罚案件听证和信访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加强人防培训学习。派遣支队6名优秀干部职工赴西安参加人防管理培训,系统学习习人防法规、相关法律和知识,保证执法人员能较全面掌握人防执法所必备的知识,同时把书本知识学习同执法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执法人员适用法律的准确程度。二是积极配合人防执法工作。在人防管理科的带领下,对贵豪领郡、恒大御景湾等多处小区人防工程进行摸排检查;对局交办的人防相关任务也积极落实完成。三是做好人防执法设备保障。为执法人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实行执法过程全程监督,使执法更加透明,确保调查取证准确无误,切实维护人防执法的客观公正。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的部门决算为安康市城市规划监察支队事业单位决算。

本部门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的决算单位共有1个,包括: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安康市城市规划监察支队

2

……

3

……

……

……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50人,事业编制49人、工勤岗位1人;实有人员50人,事业50人。单位管理的退休人员2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合计591.91万元,支出合计611.65万元。

2、本年度收入有两部分组成财政拨款收入464.41万元,其他收入127.50万元。

3、本年支出中基本支出596.73万元,项目支出14.92万元。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增加9.18万元,增长原因为正常的人员薪级调整,支出总体情况比上年减7.15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城乡社区支出448.08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407.94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2.59万元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的收支。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说明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17.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0.07万元。

2、培训费支出0.31万元.

六、2017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7年本单位对专项业务经费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 50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共7.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类支出7.39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9.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安康市城市规划监察支队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