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郊规划所2017年度决算公开

作者: 市城郊规划所发布时间:2018-09-10 14:50来源:本站原创  
 

一、主要职责

  安康市城郊规划所是隶属于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正科级事业单位,由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授权负责中心城市城郊辖区110平方公里3551个行政村的规划实施和管理工作,负责城郊辖区“一书一证”的初审和报批工作。

  二、2017年度部门完成工作情况

  完成辖区内私人建房审批,全年共受理私人建房363户,已审批120 户,退档140,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62户。

  三、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我所共有职工35人,其中在编18人,外聘人员16,退休1人。

  四、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本年收入353.77万元,较比上年增长36.22%,支出共计333.85万元,较比上年增长28.86%。原因:市规划局(人防办)向我单位拨付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经费,用于开展对关家社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收入构成情况:本年度共收入353.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76.27万元,市规划局(人防办)拨付资金177.5万元。

   3、支出构成情况:本年度共支出333.8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78.7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51.58万元,行政使用类项目支出3.52万元。

  (二)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财政拨款收入176.27万元,较比上年增长3.87%,原因:人员工资增加。财政拨款支出176.27万元,较比上年增加3.87%,原因:人员工资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176.27万元,按科目分为:城乡社区支出176.27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总支出172.7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4.2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5.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96万元。

   4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7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3.5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费0元,公车运行维护费3.52万元,公务接待费0元。比上年增长66.45%,原因:开展两违整治工作。

   2、无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

  五、部门决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7我单位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0万元。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本部门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本年度政府采购支出1.41万元,均为政府采购货物类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截止2017年末,我单位公有执法车辆 6辆。2017年无新购置车辆。

  七、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安康市城郊规划所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