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市建设监察支队2016年度财务决算公示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7-09-01 14:49来源:本站原创  
 

一、部门主要职责

1、承担安康市中心城市损坏市政道路、公用设施和违规占用或挖掘城市道路行为的行政执法监察工作。

2、承担安康市中心城市破坏园林绿化行为的行政执法监察工作。

3、承担安康市中心城市房产市场违规行为的行政执法监察工作。

4、承担安康市中心城市燃气的行政执法监察工作。

5、承担安康市中心城市建筑节能市场的行政执法监察工作。

6、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6年度主要工作

2016年,市城建监察支队坚持"违法必究、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的执法理念,严格违规案件查处程序,认真履行安康中心城市住建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我们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等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安康市中心城市市政道路、园林绿化、房产市场、建筑节能、燃气安全、户外广告违法违规行为的预控和查处,维护了城市建设秩序。全年共受理住建领域违规行为101件,做出行政处罚 9起(商品房违规预售2起、违规经营燃气5起、擅自挖占公共绿地1起、户外广告1起),行政整改72件,下达停止违法(章)通知65份、现场规范制止20余起。为改善安康中心城市市容市貌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城市创建和扶贫工作任务。

三、机构设置情况(部门基层预算单位构成及经费管理方式)

城建监察支队隶属于安康市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属于正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编制总人数16名。其中:管理岗位3名,专技岗位12名,工勤岗位1名。支队的财务管理执行的是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2016年度年末实有人数:在职在岗人员14人;临聘人员8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无)

六、部门决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支队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和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七、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市城建监察支队2016年度总收入为:1894901.40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93717.00元,其它收入:301184.40元。

总支出:1799864.72元。其中:基本支出:1769654.72元,项目支出:30210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含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度支队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1550378.27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228351.44元,公用经费支出:322026.83元。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4、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5、“三公”经费等建设情况

2016年度支队执法车辆运行费用为:21687.03元,无会议费培训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支出。

6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7、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6年度支队通过政府采购部门审批,购置办公设备共计:30210

八、2016年专项资金决算情况说明(无)

九、专业名词解释(无)

 

 

附件:(决算公开点击下载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