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组织召开平利县天然气气化工程规划评审会

作者: 张地杰发布时间:2013-10-17 10:42来源:本站原创  
 

 

1016,平利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天然气气化工程规划评审会,县政府副县长刘永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就平利县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介绍的平利县发展天然气的可行性与必要性、经济技术分析、中远期建设规划及建成现状、燃气使用安全、施工技术安全、线路设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

刘永恒强调,一是原则上同意秦华天然气公司目前提出的总体设计方案。二是要求燃气管线设计避开新正街、308省道和月湖北路建设区,建设施工必须符合国家相关安全建设要求。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广泛宣传,确保施工顺畅;同时协助完善前期相关手续,做好行业监督指导。四是希望秦华公司结合今天的会议意见与设计单位做好衔接,尽快形成最终设计方案;同时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实现“气化平利”。

县人大办、财政、发改、国土、林业、水利、环保、物价、消防中队、经贸、安监、质监、交通、电力等部门和城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