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万元奖励通讯员

作者: 唐甜|石泉县发布时间:2013-04-10 08:57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石泉县住建局向石泉住建系统张义胤等23名优秀通讯员兑现15000元宣传报道奖金,个人最高奖金达5000元,极大的鼓舞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用心管理、用心服务、用心落实、用心宣传”的热情,为指导和服务于全县住建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住建局十分重视宣传工作,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住建系统先进风采和工作亮点,持续推进精神文明与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塑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热情服务的行业形象,切实制定了住建系统宣传工作方案,建立宣传工作激励长效机制,召开专题推进会,举办辅导培训班、印发宣传要点、通报季度考评,将宣传工作纳入年终考核,追责问效,兑现奖惩,有效激活了宣传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年初,以局党委文件出台了《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闻宣传、通讯报道奖惩办法》,办法规定,凡是被县处级(含局网站)以上报刊社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采用的,反映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及改革与发展的新闻稿件均属奖励范畴,并把任务分解到各站、办、所,奖励标准为在县级、市级、省级、国家级采用后所在版面和稿件质量,分别按照每采用一条(篇)给予10元至500元不等的奖励。据统计,去年112月份,住建系统通讯员共在各级新闻媒体发稿1000余条,共被采用644件(条),其中,国家级109篇,省级183篇,市级158篇、县级194篇,同比增加6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