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围绕“双创”工作,加快推进四场一厕建设

作者: 蔚百成发布时间:2011-04-18 08:56来源:本站原创  
 
 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双创”工作,积极履行部门工作职能,大力实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硬件建设,加快推进“四场一厕”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市政设施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加快公厕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已完成丽都家园、丰景家园2公厕改造任务;结合祝尔糠大道堤防加固工程,配套建设三座标准星级公厕,其余公厕正在设计改造之中。     二是加快县城入城口的街道改造建设,目前正在研究确定工程建设方案,力争尽快启动工程建设。     三是加快市场建设和规范整治进度。高家沟菜市场建设,已完成进入市场道路的硬化、市场内摊位设置、遮雨棚架设等工程,已完成全部任务的80%,即将完工投入使用;康华蔬菜市场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所属构筑物、防护网拆除以及建筑垃圾的清运等前期工作,主体钢屋架设计基本到位,施工前期工作正在准备,力争尽快开工建设,现正在对该段人行道实施硬化及人行道彩砖铺设,确保市场建设工程如期完成;小河北和老城东潭蔬菜市场改造正在完善方案,也将于近期启动整治和改造建设;锦江小区市场已完成建设,正在协调解决市场通往祝尔糠大道通道的打通问题,近期可望投入使用。     四是加快鲁家台小区道路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现已完成管道铺设及路面整治任务,路面修补、人行道彩砖铺设以及路灯安装等工程稳步推进。     五是启动原修造厂小区路建设,已完成道路设计、工程概预算等前期工作,即将启动建设。     六是着力推进天池路、文化路的人行道彩砖铺设、路面整治、以及县城道路路灯照明维修和绿化带的整治等工程,提升城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