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扎实开展春季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作者: 石泉县发布时间:2011-03-25 11:39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施工质量监管工作,石泉县建设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季施工质量监督执法大检查,检查范围: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 。检查内容:一是各级质量目标责的落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施工质量文件精神及分户验收工作的开展情况;违反国家强制性技术标准行为的查处情况;竣工验收备案情况;二是各建设项目履行基本建设程序的情况,重点是立项审批、施工许可或开工报告、招投标手续办理情况;检查工程承包情况,重点是有无转包、违法分包、挂靠和无证、越级承包工程的情况。
    县局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的重要性,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发现的质量隐患,要责令立即整改。重大隐患及时挂牌整改,跟踪督办。对因检查督查不力、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造成质量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