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汇报会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0-10-21 10:30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全面详细了解农村危房改造进程,10月20日上午由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开群主持的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汇报会在建设大厦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建设局分管农村危改房工作的副局长,村镇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各县201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安排及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开群强调:1、要高度重视;2、要精心组织。特别是摸底要详实、机构要落实、工作要扎实、群众要踏实。3、要科学配置,全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选点要准确;二是重点要突出;三是亮点要明显;四是布点要合理。4、社会效益要最大化。5、要切实做好相关信息上报工作。信息上报要及时,数字要精准,零误差。
    今年中省下达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共计11046户,一期安排我市4490户、二期安排6556(其中结合“7.18”洪灾重建安排农村特困群众危改4000户)。截止1O月20日, 11046户危改任务已经全部安排到各县区,已经全面动工,全市共计完成危房改造任务7672户,占总任务70%;网络普查录入68290户,已确认62625户,占全年任务的80%;网络补助农户数录入2864户,占年度任务的26%;完成总投资约1634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