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启方在平利县检查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 彭玉军发布时间:2010-09-09 14:38来源:本站原创  
 
    9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带领市救灾办、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局部门负责人深入平利县老县镇、大贵镇等地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徐启方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县中心小学、老县灾民安置点以及大贵镇灾民安置点等地,察看灾后集中重建点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重建点的规划、设计、测绘及地质灾害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平利县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展开。对此,徐启方副市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启方强调,对集中重建的新居要立足长远,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外观,统一色调,把灾后重建的新村建成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重建,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推进城乡一体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引导村民向中心村镇集聚,促进农村土地流转,实现集约经营,带动二、三产业的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开群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