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住建局赴汉滨援建工作组干部赵小社同志因公殉职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0-08-17 00:06来源:本站原创  
 

 

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赴汉滨区援建工作组干部,咸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赵小社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出血,病倒在救灾援建工作的第一线,经抢救无效,于2010年8月16日凌晨殉职。

 

 

7月18日、24日,安康市发生了特大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后,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8月6日组织工作组,携带灾区最急需的活动板房等物资,奔赴我市受灾最严重的汉滨区大竹园镇七堰村展开援建,援建工作开展9天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援建工作组不分昼夜,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克服困难,忘我工作,已搭建活动板房900余平方米。

 

 

 

 

今日中午,中共汉滨区委、汉滨区人民政府在汉滨区殡仪馆举行“赵小社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刘建明、方玮峰、崔光华、钟顺虎、郑光照、鲍永能、吴德珠、王安利、徐铁军等市上领导出席送别仪式,并对赵小社同志表示深深的哀悼,向赵小社同志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市、区有关部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送别仪式。
  送别仪式结束后,赵小社同志遗体被运回咸阳,安康市住建局、汉滨区建设局以及大竹园镇干部群众500余人自发在殡仪馆至西康高速入口沿线挥泪送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