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快讯第十五期

作者: 张光明发布时间:2010-08-02 09:28来源:本站原创  
 


抢险救灾快讯

第十五期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0年7月31日  

市双创办、住建局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安康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双创办主任、住建局局长、党委书记唐志宏、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开群带领市局有关部门先后来到安康市消防支队和汉滨区消防大队,慰问抗洪抢险归来的消防官兵,表达了市双创办、市住建局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对官兵的崇高敬意。并将价值6000余元的毛巾、苏打水、方便面、饮料等慰问品送到了战士们手中,真诚地感谢人民子弟兵在建设城市、管理城市中做出的贡献,并对在这次洪灾清淤工作中发挥的突击队作用表示敬意。
        随后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并就今后工作中的双方互商互报制度形成了共识。最后嘱咐官兵们要注意防中暑、防雷击,注意安全,并衷心地希望子弟兵们能够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连续作战的作风,顽强拼搏,夺取抗洪抢险的最后胜利。


民营企业献爱心,清淤排涝见真情

        在7.18洪灾的清淤工作中,市区各房地产开发公司按照市住建局的统一安排,积极派人派车参与清淤排涝工作。据汉滨区环卫局统计,10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共计派出270余人,机械近30台,水泵12台,较好的完成了清淤任务。
        东坝片区陕西绿迪集团派出装载机2台,清淤7天;长兴集团派员20人,装载机1台,清淤3天;新兴房产开发公司派员30人,装载机1台,水泵12台,清淤3天,抽排积水5万余立方米;宏远公司派员20人,装载机1台,清淤2天;兴安地产派员20人,装载机1台,清淤5天。
西坝片区兴科集团派员40人,装载机2台,清淤3天;城集团派员20人,装载机2台,清淤3天。
        “一江两岸”的清淤工作中,城投公司、新源公司、坚信公司共派员120人,装载机3台,农用运输车10余台,清淤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