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城建局党委成功举办“四项监督制度”知识竞赛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0-09-07 17:34来源:本站原创  
 

  

8月26日下午,旬阳县城乡建设局党委举办了学习宣传“四项监督制度”知识竞赛,局党委下属八个支部组队参加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有声有色。各参赛代表队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市政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比赛邀请了县监察局副局长陈登志、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股长江洪涛组成仲裁席,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不确定答案的题目现场仲裁,确定是否得分。

 


竞赛开始前,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兴隆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局贯彻实施“四项监督制度”会议以来,各单位在学习贯彻“四项监督制度”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实效,对本次活动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各位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该局深入学习贯彻“四项监督制度”系列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每一道题都通过幻灯片演示现场出题,选手随即抽题,幻灯片现场显示正确答案,保证了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设置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特别是观众答题环节,让所有在场人员既学习了制度,又提高了互动娱乐性、全员参与性。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抓宣、督用,达到了“领导干部熟知、中层干部精通、干部群众了解”的目的。

 

 

之前,该局先后组织开展了城建系统“四项监督制度”专题会,“四项监督制度”知识竞赛题目集中学习活动。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该局对“四项监督制度”的学习活动的深入,促进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真正实现学习贯彻“四项监督制度”的总要求。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
团体一等奖:市政支部
团体二等奖:局机关支部
团体三等奖:监察队支部

个人奖
一等奖:市政支部   贾 欢
二等奖:房改办支部    沈 云
        质安站支部    张 珑
三等奖:局机关支部   朱 晔
        监察队支部   王 波
            长兴支部 柯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