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快讯第四期

作者: 张光明发布时间:2010-08-02 09:03来源:本站原创  
 

抢险救灾快讯

第四期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0年7月22日  


东坝、西坝、一江两岸清淤工作
已基本完成

        东坝片地势低洼,清淤工作是个反复进行的过程,部分区域受灾群众对损毁进行整理不是一天完成,往往出现前一天清完的路段,经过一夜后,又有大量受灾群众整理丢弃的淤泥、垃圾在路边,需要进行二次清理。因此,整个清淤清理工作仍将继续一段时间。在住建局局长唐志宏、党委副书记王开群、副调研员陈远增带领下,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市政处、房管局、墙改办与汉滨区政府、区建设局、环卫局等单位一道奋战三天,于22日已完成高井路、金川街、丁字街、朝阳路道路清淤工作。白庙、油坊道路清淤工作采取两头并进的方式基本完成,康城步行街和水果批发市场的大规模清淤工作正在进行。枣园路和兴华建材市场清淤工作,已经完成90%。汉滨区环卫局及各个开发企业累计投入清运车130余台,装载机12台,人力500余人,清理清运淤泥垃圾13000余吨,冲洗70公里余道路。
        西坝片区在张兆明副局长带领下,截止22日,已全部完成金川街道路淤泥及生活垃圾清除工作。共组织市绿化处、区环卫局、兴科集团等单位出动人力210人次,组织大型装载机一台、小型装载机一台,洒水车一台,各类机械工作台班共计42小时,组织环卫车辆5台,出动85台次,共清理淤泥、生活垃圾共计1350立方米,冲洗道路1万余平方米,有效的帮助金川村民恢复生产生活。
        江北片区在刘全生副局带领下队,由城投公司、重庆振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安铁新元房地产开发公司实施清淤工作。截止下午17点,共计投入人力230余人,组织车辆及机械设备18余台,完成上河街东、西两出入口的道路清障和清洗工作,共清除垃圾170立方米,清洗道路面积41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