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快讯第三期

作者: 村镇办发布时间:2010-08-02 08:49来源:本站原创  
 

 

李子青厅长到安指导救灾工作

        7月2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李子青厅长一行四人,来我市视察7.18特大洪水灾害受灾情况。市政府王安利副市长、市住建局唐志宏局长、王开群副书记、汉滨区马瑞俊副区长陪同李厅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城区西坝、污水处理厂、东坝油坊村、黄洋河大桥周边等区域的受灾情况,下午又深入到汉滨区迎风乡、县河乡毛坝田园等地查看村镇受灾和农民住房水毁情况。视察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安利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介绍了全市受灾和救灾的基本情况,唐志宏局长着重介绍了中心城市市政环卫基础设施及村镇农民房屋受灾情况。
        李子青厅长指出,安康市遭遇50年以来汉江流域最大的洪水,此次特大洪灾给安康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在洪灾来临时,安康市委市政府发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精神,广泛动员和组织干部群众投入抗洪救灾工作,积极开展自救互救,使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全力以赴支援安康人民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在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使灾区人民能够尽快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