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建局关于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2013年招聘硕士研究生简章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3-07-16 15:43来源:本站原创  
 

  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是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财政全额拨款副县级事业单位,1975年成立,主要负责安康城区市政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工作。经市政府同意,并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公开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数量
  研究生2名,其中,桥梁专业1人,排水专业1人。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在校成绩优异。
  2、具有相应的技术专业和资格证书,道桥工程技术员学科专业为桥梁与隧道工程或桥梁相关专业;排水工程技术员学科专业为市政工程或给排水工程。
  3、应聘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15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标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签订协议、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7月16日至24日)
  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组织报名(7月25日至26日)
  符合招聘岗位和条件的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含本科)、学位证、技能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自荐书等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报名地点: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办公室(安康市滨江大道1号建设大厦9楼)
  联系电话:0915—3212267
  (三)资格审查(7月26日至27日)
  报名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查,同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考察。报名人员提供的证件、材料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其面试、考察的资格。
  (四)面试考察(7月28日至29日)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工作组进行面试测评,依据得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第一名放弃,依次递补。面试方案另行制定。
  (五)体检(7月31日前)
  市住建局对确定的体检人员通知具体的时间、地点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取消录取资格,并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7月31日前)
  对体检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
  (七)签订协议(8月7日前)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签订硕士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双方必须共同遵守协议,若单方面解除协议,按协议条款缴纳违约金。
  (八)办理录用手续(8月15日前)
  签订协议的人员毕业后,及时持有关证件和毕业证书到用人单位报到,由市住建局会同市人社局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被录用的人员为安康市正式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保险及福利待遇。


安康市住建局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3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