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5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5-12-14 16:46来源:本站原创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5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三、集合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于12月18日上午8:30前在安康市住建局政办科(建设大厦16-2)集中,逾时不到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四、体检内容及费用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
  2.参加体检的考生近期不要饮酒,12月17日20:00后至体检期间应保持空腹。
  3.参加体检的考生按时到场,注意交通安全,并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5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