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建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李 玢 郭 华发布时间:2019-10-21 10:12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根据县委的部署要求,紫阳县住建局结合《紫阳县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部分篇章,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结合工作职责及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一是要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住主题教育的关键,强化自身学习,在学习中找差距,找短板,深刻检视问题;二是要结合县委部署安排,把“学”和“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注重学习实效,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教育成果转化,结合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破解一些具体难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促进住建工作有改进、有提升;四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抓紧抓好,坚决做到四个到位;五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必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该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再次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稳步推进紫阳住建系统各项工作,为紫阳的城乡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