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举报电话、信箱的公告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10-18 14:09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住建(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查处和纠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现将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公告如下。欢迎各界人士围绕住建(人防)系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行政职能履职、业务工作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执行以及其他违纪违法突出问题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问题进行监督,提供相关线索。对举报人的姓名及举报的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15-3336655       0915-3336320 (派驻纪检组)

举报邮箱:akszjj@qq.com

举报箱:建设大厦1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