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 陕西人防监督站安康分站举办全市《质量安全手册》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培训班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7-15 16:19来源:本站原创  
 

    71112日,市质监站、陕西人防监督站安康分站在金地酒店联合举办了全市《质量安全手册》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培训班。市质监站站长郝涛主持开班仪式。各县(区)质监站、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到原陕西省人防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陕西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李勃和市质监站副站长吴峰进行授课,围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程序、人防工程基本知识、人防工程施工中常见的问题、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安装和《质量安全手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方式,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解了人防工程监督工作的程序、内容、方法、要点和《质量安全手册》落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全市质监系统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专业素质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管水平,培训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