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柏林深入王坎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7-15 08:49来源:本站原创  
 

71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再次深入王坎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户。

陶柏林一行先后来到移民搬迁安置点、众信制香厂、千亩生态农业现代产业园区、辉生态养殖合作社了解易地搬迁安置、贫困户住房安全、通村道路建设以及扶贫产业项目等情况。

陶柏林对王坎村当前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镇村必须高度重视,紧贴工作实际,科学筹划,全面研判,精准持续用力,快速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注重扶贫产业发展,坚持长远和短效相结合,做大做好千亩生态农业现代园建设,多学习其他地方先进做法和成功案例;要加快通村道路改造建设步伐,尽早建成投入使用,尽早解决制约王坎村脱贫致富的首要问题;要不断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切实解决贫困户的住房、出行以及就业问题,让贫困户住的安全、出行便利。

在王坎村,陶柏林一行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子女上学就业状况,并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了解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张玉桥的住房情况后,陶柏林当即表示将想办法解决他的实际困难。

五里镇、王坎村相关负责同志及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陪同检查。